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建之窗 > 党建工作

合浦一中第二支部开展党课专题教育活动

时间:2020-06-21  撰文:【合浦一中】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zwz

 合浦一中第二支部开展党课专题教育活动  通讯稿

为深入贯彻落实关于在全体党员中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的精神要求,把“三会一课”学习教育活动推向深入。2020615日下午,合浦一中第二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了“三会一课”学习教育专题党课活动。王光辉副校长、刘年主任参加了此次党课活动。

本次党课由支部组织委员梁肖玲同志主讲。首先梁委员带领大家重温入党誓词,接着以《坚定理想信念,永葆党员政治本色》为题,从关于什么是理想与信念?为什么要坚定理想信念?怎样做到“坚定理想信念,永葆党员政治本色?”三个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阐述。此次党课提出我们每位党员要坚定信仰,加强学习与反思,提高党性修养,以模范党员为榜样,坚持党性锻炼。踏实做好本职工作,为即将到来的高三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在座的全体党员都被本次党课深深吸引,大家认真聆听,并做了学习笔记。最后王光辉副校长谈了感悟,他认为本次党课形式新颖,内容也让人深受启发,并从自身方面谈了党员坚定信仰的重要性。支部书记温继臣最后做重要讲话,首先他对本次党课活动做了高度赞扬和肯定;接着从“三会一课”活动开展方面提出了一系列要求,要将集中学习推进为常态学习,强调我们全体党员同志要强化纪律意识,廉洁自律准则。最后语重心长的提出我们要正确认识我们当前的形式,结合教师岗位出发,立足本职岗位,踏实工作,在以后的教育教学工作中力争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微信图片_20200621203758.jpg

微信图片_20200621203815.jpg

微信图片_20200621203834.jpg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推荐图文
新时代的人民法典《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诞生记
新时代的人民法典《中华人民
习近平同出席全国两会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共商国是纪实
习近平同出席全国两会人大代
热点文章
  1. 习近平今年两会上的新语..
  2. 合浦一中党委第三党支部..
  3. 人民日报社论:凝聚智慧..
  4. 合浦一中第一党支部开展..
  5. 全国人大高票表决通过涉..
  6. 合浦一中第二支部开展党..
  7. 习近平同出席全国两会人..
  8. 新时代的人民法典《中华..
  9. 时政新闻眼丨从习近平“..
  10. “科学发展先锋行”深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