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莘莘学子 > 学生活动

合浦一中团委举办“辉煌共和国”演讲比赛昨晚圆满落幕

时间:2010-05-05  撰文:【欧阳琴】  来源:【】  发布:【zwz

    4月23日是全国读书日,为了响应国家全国读书活动的号召和纪念五.四运动青年节,我校于5月4日当晚七点在本校操场举行了“辉煌共和国”演讲比赛。
    比赛中,参赛选手声情并茂、精彩纷呈,或直抒胸臆,或借物言志,用具体生动的事例讲述了学习、生活中的切身感受,表达对伟大祖国的真挚情感和美好祝愿。从去年的雨雪冰冻灾害、四川汶川5.12大地震,到今年西南地区的大旱灾害和刚刚过去的玉树地震,全国人民众志成城、抗灾救灾的动人故事和伟大精神,成了同学们演讲的主要内容。精彩的演讲将比赛推向一个又一个高潮,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最终,来自初二(7)班的赖春春、高二(11)班的张忱以及高二(17)班的伍小平以出色的表现打动了评委,获得一等奖。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推荐图文
合浦一中团委举办“辉煌共和国”演讲比赛昨晚圆满落幕
合浦一中团委举办“辉煌共和
合浦一中首届校园辩论赛圆满落幕
合浦一中首届校园辩论赛圆满
热点文章
  1. 合浦一中团委举办“辉煌..
  2. 一中,我的爱 演习赛..
  3. 2008冠头岭冬游..
  4. 合浦一中首届校园辩论赛..
  5. 首届校园辩论赛..
  6. 关于举办“纪念改革开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