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莘莘学子 > 学生作品

人生就像是营养,要均衡

时间:2009-06-23  撰文:【tls2529】  来源:【】  发布:【mike
 心情驿站:献给全天下所有的父亲,没有父亲我们学不会坚强,勇敢

  妈妈的爱,就象绵绵不绝的长河,啦啦哗哗,哗哗啦啦个没完,没完没了。爸爸的爱,就象默默不语的大山,默默沉沉,沉沉默默个无声,无声无息。不知道为什么,随着年月增长,爸爸妈妈的爱真的象比喻的那样,这又是我切实能感觉到的,我就是在水环绕,山环抱中成长的。不知道,为什么要是这样,和妈妈,我想说什么就说什么,即使是说“我爱你”。而和爸爸,我想说什么,却很难说出口,即使是想说“我爱你”。我想,等我做爸爸了,我也会是一座大山吧。

  虽然当今一般人对于父亲节的庆祝活动,不像对母亲节一般的重视与热闹,但是上帝在圣经中教导我们对于父母的关爱却是一致的,当母亲含辛茹苦地照顾我们时,父亲也在努力地扮演着上帝所赋予他的温柔角色;或许当我们努力思考着该为父亲买什么样的礼物过父亲节之时,不妨反省一下,我们是否爱我们的父亲,像他曾为我们无私地付出一生呢?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推荐图文
合浦一中八十周年庆典大会舞台背景设计
合浦一中八十周年庆典大会舞
一中80周年校庆标志设计
一中80周年校庆标志设计
热点文章
  1. 合浦一中八十周年庆典大..
  2. 一中80周年校庆标志设计..
  3. 难忘的高一生活..
  4. 81岁生日的无奈..
  5. 大步跨过初中三年..
  6. 忘不了你的微笑..
  7. 西游记之女儿国..
  8. 读书,发奋图强..
  9. 祖国颂..
  10. 人生就像是营养,要均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