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莘莘学子 > 学生作品

忘不了你的微笑

时间:2010-10-01  撰文:【星诺】  来源:【我自己写的】  发布:【星若

 你灿烂的微笑,你那迷人的眼睛和笑容。每每你笑的眼睛会眯成一条缝,你的笑容都难以使我忘却。
    你,是一位无私的老师,是一为呵护我们关爱我们的好老师;每当你从心底里面发出的笑容都是我们感动'兴奋.在学校里,老师对我的关爱多无可数,我感谢老师。而最让我忘记的是老师的微笑。
    每当我成功时,第一个笑容就出现在了你的脸上,那个神情,那个笑容,好像都在说:“小星,别傲气,将来你还会面对各种挑战与困难,用你的力量去拼搏,你的成功证明你努力,不要灰心哦。”我望你那会说话的眼睛和灿烂的笑容,点了点头。自己默念:“谢谢你,可爱的老师。”
    每当我灰心时,又是一个笑容和那会说话的眼睛,又露出了微笑,露出那洁白的皓齿,又像是对我说:“下次努力拼搏,记住失败是成功之母,不要过去,现在开始努力吧!相信你,你是最棒的!”看着你那会心和微笑,心中不由产生了一种动力。向前进的动力,又在心中说:“谢谢你,老师!”我不由说出:“超感谢,你像黑夜里的照明灯让我前进。”老师又露出了那灿烂的笑容,似乎感动,似乎高兴。
    每光我苦恼时,你灿烂的笑容又出现了你的笑好似有魔力,可以让我瞬间消失苦恼,你拍了拍我的肩膀,对我说: “小星,笑一下,苦恼消失,快乐就会来临。”我望着老师那诚挚的微笑,也开心地笑了起来,老师的笑好似在说:“人一生是,最高兴的表情是笑,最苦恼的表情是皱眉头,即使有多大的烦恼,一笑而过,相信我吧!笑起来!”我对老师说:“谢谢你,可爱的老师!”
    在欢乐的校园中,老师的爱,老师的无私,都体现在老师灿烂的微笑中,老师,辛勤的园丁,我赞赏你,你无私的笑,你可爱和笑,你灿烂的笑,使我难以忘怀。老师,“谢谢你的笑!”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推荐图文
合浦一中八十周年庆典大会舞台背景设计
合浦一中八十周年庆典大会舞
一中80周年校庆标志设计
一中80周年校庆标志设计
热点文章
  1. 合浦一中八十周年庆典大..
  2. 一中80周年校庆标志设计..
  3. 难忘的高一生活..
  4. 81岁生日的无奈..
  5. 大步跨过初中三年..
  6. 忘不了你的微笑..
  7. 西游记之女儿国..
  8. 读书,发奋图强..
  9. 祖国颂..
  10. 人生就像是营养,要均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