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信息中心 > 今日校园

“天籁之音”第三届校园十大歌手决赛暨乐团汇报音乐会

时间:2019-11-20  撰文:【劳老师】  来源:【劳老师】  发布:【zwz

  “天籁之音”第三届校园十大歌手决赛暨乐团汇报音乐会

 

合浦县第一中学于1115日晚在艺术楼成功举办2019年“天籁之音”第三届校园十大歌手决赛暨青少年乐团秋期汇报音乐会。市、县局艺术分管领导、学校领导及各方嘉宾亲临现场指导工作。在此,对他们一直来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对一直来支持合浦一中乐团发展的各声部专业辅导老师和家长们表示衷心的感谢!

歌声嘹亮,旋律优美,吟唱难忘岁月。丝竹齐鸣,管弦齐奏,演绎时代激越。

在各级领导关心支持下,合浦一中“天籁之音”十大校园歌手比赛从2016年至今已经举办了三届,赛事举办为继承中华民族的优良文化传统,陶冶学生情操,激发爱国、爱校热情,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和艺术修养,丰富学生课余文化生活产生深远影响。

作为合浦县首先创立的唯一一支高中学校的青少年乐团,旗下有民族乐团、室内乐团、合唱团、舞蹈团。这支队伍在继承与发扬中已经走过了两个年头。历经磨砺两年的合浦一中青少年乐团,其中民乐团、室内乐团已经发展成为一支编制接近完整的中型乐团,它的快速成长成为了普通高中推行素质教育的典范,对推行中西方音乐的发展具有重要的意义。在校园内,乐团每学期举办器乐、合唱专场音乐会,并经常应邀参与社会公益演出,在校园文化建设与对外艺术交流中发挥着重要作用。

 

QQ截图20191120185605.jpg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推荐图文
“天籁之音”第三届校园十大歌手决赛暨乐团汇报音乐会
“天籁之音”第三届校园十大
合浦县第一中学85周年校庆文艺晚会图片
合浦县第一中学85周年校庆文
热点文章
  1. 合浦一中80周年校庆专题..
  2. 合浦一中元旦迎春晚会图..
  3. “踏歌起舞,放飞青春”..
  4. 合浦一中庆祝第26个教师..
  5. 请各位老师为您喜欢的制..
  6. 合浦一中86周年校庆活动..
  7. 校徽票选活动已圆满结束..
  8. 合浦县第一中学85周年校..
  9. 合浦一中2011年体育艺术..
  10. 我校举行孔子雕像落成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