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信息中心 > 今日校园

北海市社科联在合浦一中开展书法进校园志愿活动深受师生欢迎

时间:2019-10-15  撰文:【北海市海门书画研究院】  来源:【北海市海门书画研究院】  发布:【zwz

 

  10月14日下午,合浦一中校园,桃李芬芳,翰墨飘香。北海市社科联在该校举办一场情景宏大,气氛热烈的以“我与祖国共奋进,翰墨飘香尽芬芳”为主题书法进校园志愿服务活动,受到现场1200多名师生的热烈欢迎。市社科联志愿服务队海门书法研究院唐志标、唐雄先、黄志云、许强、陈盛飞、罗壮志、吴楷德、刘春华以及北海合浦书法名家覃向明、钟和昌、包百金、余方慧、陈光俊等参加了这次书法盛会。北海日报、北海电视台记者现场作了采访报道。

 
 
 
 
 
 
 
 

  欢迎仪式上,该校陈校长首先致词。对到来的有关部门领导和书法家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和敬意。陈校长在讲话中对学生做好中国人,写好中国字,传承和弘扬中华优秀文化寄予殷切的希望。

        市社科联李文红副主席受伍朝胜主席的委托在会上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并对活动的举办表示热烈的祝贺。她说,同学们,书法能起到修心养性,陶冶情操的作用,同学们要成为书法家,就要下大功夫去练,并持之以恒,经过不断努力,相信总有一天你们会成为书法家。希望通过这次活动,同学们能充分感受到书法的魅力,从而产生对书法的兴趣,肩负起传承中华优秀文化的历史使命。

        讲话之后,李文红代表市社科联向该校赠送一幅由唐志标题写“立德树人”大字的书法牌匾和30本《话说科普》宣传册子。12名书法家每人向该校赠送一幅事前准备的精美作品。多次引起全场师生长时间热烈掌声。

.......

请微信扫码查看全文

111111120200529152954.jpg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推荐图文
“天籁之音”第三届校园十大歌手决赛暨乐团汇报音乐会
“天籁之音”第三届校园十大
合浦县第一中学85周年校庆文艺晚会图片
合浦县第一中学85周年校庆文
热点文章
  1. 合浦一中80周年校庆专题..
  2. 合浦一中元旦迎春晚会图..
  3. “踏歌起舞,放飞青春”..
  4. 合浦一中庆祝第26个教师..
  5. 请各位老师为您喜欢的制..
  6. 合浦一中86周年校庆活动..
  7. 校徽票选活动已圆满结束..
  8. 合浦县第一中学85周年校..
  9. 合浦一中2011年体育艺术..
  10. 我校举行孔子雕像落成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