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信息中心 > 校园公告

合浦一中2009年高中招生简章

时间:2009-06-29  撰文:【合浦一中】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zwz

一、学校简介

 

合浦县第一中学创建于1930年,办学历史悠久,文化底蕴深厚,是自治区文明单位、省级示范性普通高中。办学条件优越。学校环境优雅,设施齐全。师资力量雄厚,有研究生4人,特级教师1人,高级教师45人,一级教师133人。办学成果丰硕。学校高考成绩显著,连续被评为北海市高考先进单位, 2008年高考,一本上线41人,二本以上上线395人。2009年高考,大学上线率达91%,其中一本上线68人,二本以上上线479人,是全县一本、二本上线人数增加最多的学校,再创一本、二本上线人数历史新高。

 

二、招生事项

 

1.招生对象:面向全县招收思想品德好、勤奋好学、身体健康的初中应、往届毕业生。

 

2.招生人数:经县招委会批准,合浦一中面向全县招收指令性计划 (正取生)1078人,指导性计划 (择校生)322人。

 

3.招生的优惠办法:

 

(1)对第一志愿填报合浦一中的高分段考生,学校设立高额奖学金,鼓励拔尖成才。

 

(2)高分段学生编入实验班,并对尖子生实行导师制,全程辅导。

 

(3)任班干、团干的优秀学生,优先评为市级以上“优干”、“三好学生”。

 

(4)对思想好、基础扎实的特困生,学校扶持成才。

 

(5)学校每学期均设立学习成绩优秀奖。

 

(6)高考成绩优秀的学生可获“庞明奖学基金”的奖励(该基金由校友庞明先生提供,每年总额为8万元。)

 

4.招生办法

 

⑴今年招生仍然采用网上填报志愿的办法,有志到我校就读的考生必须在规定时间内在网上填报“合浦一中”志愿。

 

⑵填报时间安排

 

    合浦一中指令性计划(正取生)填报志愿时间:

    7138007151400

 

    合浦一中指导性计划(择校生)填报志愿时间:

    71519007171400

 

5.注意事项

 

(1) 合浦一中、廉中同批次同一时间录取

 

2718日—720日为收费注册时间,不按规定到校缴费注册的,视为放弃录取资格处理。

 

(3) 合浦一中指令性计划(正取生)学费暂收530/学期,最后以物价部门核定的学费标准为准;合浦一中指导性计划(择校生)学费为1700/学期。

 

三、咨询方式

 

廖理副校长 15677901878    陈延春主任 13978951138     

 

学校办公室 7292968

 

详情请登录学校网站www.gxhpyz.com

 

 

 

欢迎广大考生踊跃报读合浦一中!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推荐图文
合浦县第一中学宣传片
合浦县第一中学宣传片
华婴无私献大爱,捐赠一中暖人心
华婴无私献大爱,捐赠一中暖
热点文章
  1. 中国禁毒展览馆..
  2. 合浦县第一中学80周年校..
  3. 生态文明建设,绿色低碳..
  4. 《一中,我的爱》——合..
  5. 2009年初一新生入学须知..
  6. 合浦一中招生宣传页..
  7. 合浦一中2009年高中招生..
  8. 请老师们使用<教考资源网..
  9. 2020年教师节表彰光荣榜..
  10. 2015年合浦一中高考喜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