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信息中心 > 校园公告

2015年合浦一中高考喜报

时间:2015-06-26  撰文:【合浦一中】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zwz

 

  汗马耕耘有矢志,硕果飘香又一年。2015年高考成绩已揭晓,踏实、奋进的一中人在社会各届的关注与厚爱下,全体师生艰苦努力,顽强拼搏,力克生源劣势、高考竞争激烈的困难,厚积薄发,今年高考又创佳绩,再现辉煌! 

  本届学生底子薄、基础差,2012年高一入学时成绩为A+学生人数仅有71人,2015年高考我校一本上线62人,A+一本上线率87%;二本上线991人,二本上线率73.3%。其中实验(1)一本上线23人,一本上线率51%;实验(2)班一本上线21人,一本上线率47.8%.体育艺术成绩尤为喜人:艺术类陈宇晴同学术科成绩全区第一,术科考试有9人上中国美院,其中陈思斯同学文化试511分,居全市第一,值得指出的是,60位艺术生中,有55人上了本科线;体育方面:26位同学报考,有22人上本科。实现了我校“低进高出,高进优出”的教学目标!优异的高考成绩为信任、支持一中发展的珠乡父老乡亲们交上了一份满意的答卷! 

  带着成功的喜悦,满怀胜利的豪情,我们诚挚地向一直关心和支持一中办学的社会各界人士表示衷心的感谢!向一年来勤奋工作的高三教师表示诚挚的敬意!向取得2015届高考优异成绩的高三学生表示热烈的祝贺!合浦一中全体教职工将继续秉承“以人为本,全面发展”的办学理念,弘扬忠于职守、争创一流的进取精神,百尺竿头,更进一步,为合浦教育做出积极的贡献!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推荐图文
合浦县第一中学宣传片
合浦县第一中学宣传片
华婴无私献大爱,捐赠一中暖人心
华婴无私献大爱,捐赠一中暖
热点文章
  1. 中国禁毒展览馆..
  2. 合浦县第一中学80周年校..
  3. 生态文明建设,绿色低碳..
  4. 《一中,我的爱》——合..
  5. 2009年初一新生入学须知..
  6. 合浦一中招生宣传页..
  7. 合浦一中2009年高中招生..
  8. 请老师们使用<教考资源网..
  9. 2020年教师节表彰光荣榜..
  10. 2015年合浦一中高考喜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