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信息中心 > 校园公告

2016年高中招生简章

时间:2016-06-12  撰文:【】  来源:【】  发布:【zwz

  

合浦县第一中学是自治区示范性普通高中。八十六年的历史风雨赋予了合浦一中雄厚的办学底蕴,形成了“团结、文明、求实、创新”的优良校风和“尊师、守纪、勤奋、进取”的优良学风。学校始终坚持“三个面向”的办学方向,切实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全面实施素质教育,确立“以人为本、全面发展”的办学理念,以培养学生的人文素养和科学素质为目标,诚信办学。校风好、教风正、学风浓,质量高,引起了社会瞩目,成为县内外颇具影响力的学校。学校教学设施先进齐全,环境幽雅,是北海市“园林式”学校,是读书治学、实现理想的摇篮。学校拥有一支敬业奉献、师德高尚、业务扎实、教艺精湛的师资队伍。学校办学成果丰硕,每年高考上线人数跨越式递增,体育和艺术的高考成绩在北海市名列前茅;学校每年都被评为北海市高考先进单位。

一、今年招生人数:1100

  正取生(含定向生)1000人,择校生100人。

二、报读办法:

在填报志愿时,第一批次、第二批次、第三批次填报合浦一中即可。

三、优惠政策:

①困难资助:对有实际困难的学生,学校帮助解决助学金。

②学生优秀奖:优秀学生可享受德云奖学金、昌和奖学金等。

四、艺体招生:

我校致力于艺体精品教育,从2015年起不再降分录取艺体特长生,只是在我校录取的正取生中,挑选那些有体育、艺术特长和报考意向的学生进行培养,欢迎有志于精英教育的艺体特长生报考。

温馨提示凡是报考合浦一中并被录取的高一新生,请在201672526日办理报读确认手续。届时携带准考证到一中财会室,正取生交590元,择校生交1700元学费,并领取录取通知书及入学须知。逾期不交费者,取消录取资格。

    附:招生咨询电话:0779-7191960    0779-7292968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推荐图文
合浦县第一中学宣传片
合浦县第一中学宣传片
华婴无私献大爱,捐赠一中暖人心
华婴无私献大爱,捐赠一中暖
热点文章
  1. 中国禁毒展览馆..
  2. 合浦县第一中学80周年校..
  3. 生态文明建设,绿色低碳..
  4. 《一中,我的爱》——合..
  5. 2009年初一新生入学须知..
  6. 合浦一中招生宣传页..
  7. 合浦一中2009年高中招生..
  8. 请老师们使用<教考资源网..
  9. 2020年教师节表彰光荣榜..
  10. 2015年合浦一中高考喜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