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学校概况 > 部门机构 > 总务处

总务处职责

时间:2009-09-08  撰文:【】  来源:【】  发布:【zwz

1、负责总务后勤人员的聘任、管理、考核与奖惩。坚持为教学服务、为教育科研服务、为师生生活服务的思想,树立服务意识、完善服务措施、提高服务质量、增强服务效果。

2、负责校舍、设施的修建、维护工作及学校的美化、绿化工作。负责做好学校的校舍设施安全工作,定期检查学校设施,及时发现安全隐患并采取措施,防止危害师生安全事故的发生。

3、会同政教处共同管理学生宿舍,加强硬件设施的管理和服务,保证学生住得舒适。

4、办好师生食堂,保证学生吃得卫生、可口,而且价格适当。

5、负责学校勤工俭学工作,用经营学校的思想增收节支,确保学校勤工俭学收入每年按一定比例增长。同时,管理好水电设施、大宗购物、门前三包、商业门店等,保证环境优美,服务周到,称心如意。

6、负责校产的使用登记及清查工作,对班级、办公室等使用财产进行认真登记,每学期清查两次,作到账物相符、账表相符,防止财产流失。

7、建立健全财务管理制度,严格执行国家财经纪律,严格财务报销制度,提高资金使用效益,确保学校正常运转。

8、搞好与学校各处室工作的联系与协调,主动热情服务。经常组织后勤服务人员的政治学习、业务学习和考核考绩,增强岗位责任意识,减耗增效意识,竞岗创优意识。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推荐图文
热点文章
  1. 总务处职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