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网络文明

我校开展网络文明传播宣传活动

时间:2014-07-30  撰文:【】  来源:【】  发布:【zwz

 网络文明建设是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内容,为扩大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在互联网上的影响,充分发挥网络文明传播的作用,利用网络传播优势,大力弘扬新时期文明风尚,促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建设,推动精神文明创建活动深入开展。730上午,我校组织网络文明传播志愿者开展了以“传播文明、引领风尚”为主题的网络文明传播宣传活动。

    志愿者首先从新形势下的网络文明传播工作的重要性、必要性和志愿者的职责义务、工作方式等方面进行了介绍。随后,志愿者结合当前网络文明传播的重点,通过网络向全校学生、家长及教职工展示了关于“文明创建”、“诚信建设”、“未成年人思想道德教育”、“中国梦”、“培育和践行社会核心价值观”等主题活动宣传内容,引导大家共同为净化网络环境而努力,抵制不文明行为。号召大家加入网络文明传播队伍,通过微博、博客、转跟帖、短信等形式传播文明、传播正能量、引领风尚,争当文明的传递者。
   
党的十八大提出“加强和改进网络内容建设,唱响网上主旋律” 。我校开展网络文明传播宣传活动,旨在通过汇聚网络文明传播志愿者的智慧和力量,凝聚正能量,推进学校创建工作向纵深发展,推动公民道德建设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建设,为实现中国梦添砖加瓦!

 

合浦县第一中学

20147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推荐图文
热点文章
  1. 2020年防沉迷网络安全教..
  2. 关于开展网络、手机文明..
  3. 2019年预防学生沉迷网络..
  4. 2020年合浦一中预防学生..
  5. 关于进一步做好网络、手..
  6. 教职工文明上网规范要求..
  7. 我校积极开展网络、手机..
  8. 预防中小学生沉迷网络的..
  9. 校园网络文明公约..
  10. 2019年开展《预防学生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