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学校概况 > 部门机构 > 政教处

政教处职责

时间:2009-09-08  撰文:【】  来源:【】  发布:【zwz

1、根据学校提出的德育目标,制定德育管理措施和考核办法,加强布置、检查,实施有效奖惩。

2、领导年级组和班级工作。定期召开年级组长和班主任工作会议,部署、检查工作,总结、推广经验。

3、对学校体育、卫生、艺术、安全实施有效管理。检查、督促“两课两操”、环境卫生、文明习惯。管理学校“艺术团”、“文学社”,办好 “体艺节”。负责每周升旗仪式的组织工作。

4、负责学校安全,管理保安人员。

5、指导学生会工作,组织开展健康有益的课外活动,培养学生自立、自主、自律、自理的能力。

6、加强住读生管理,指导、检查、考核生活指导老师的工作,高标准、严要求,达到学生安心、家长放心的要求。

7、组织、管理“家长学校”,提高家长素质;组织、动员社会力量,共同做好学生工作;协调校内教书育人、管理育人、服务育人、环境育人工作,形成育人合力。

8、主持开展德育科研工作。办好学校广播室和《政教通讯》。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推荐图文
热点文章
  1. 政教处职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