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信息中心 > 校园公告

华婴无私献大爱,捐赠一中暖人心

时间:2020-04-11  撰文:【合浦一中】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zwz

华婴无私献大爱,捐赠一中暖人心
                                ——南宁华婴商贸有限公司助力我校防控疫情

     莺飞草长、阳光明媚的四月,我校迎来了初三、高三的毕业班复学。在有条不紊地保证毕业班教学工作顺利开展的同时,也紧锣密鼓地做好非毕业班的开学准备工作,其中物资保障尤其重要。

 
 

         4月10日,南宁华婴商贸有限公司向学校伸出援手,传递爱心,向学校捐赠疫情防控紧缺物资,助力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为学校进一步做好“复学”工作提供了有力的支持。

 

         学校党委书记、校长陈健代表学校接收此次捐赠,学校对爱心企业的无私捐赠表示衷心的感谢和诚挚的敬意! 深深感受到:病毒无情,人间有爱。南宁华婴商贸有限公司董事长李世荣作为合浦人,事业有成之后,不忘家乡,为一中无偿提供的这批物资,想一中之所想,急一中之所急,与一中同气连枝,守望相助,有情、有爱、有担当,充分体现了企业强烈的社会责任感与担当意识。这次捐赠将对学校共克时艰、严守严防起到了积极的作用。对一中的在校学生也是一次最生动的感恩教育。对于接收的这批物资,学校将根据疫情防控工作总体安排,统一调配使用。

 

  谈起这次捐赠物资的初衷,身为李世荣董事长的同学,同时也是此次捐赠行动执行人的合浦县翔业广告有限公司的邱均星总经理说:“疫情时期,我们担心学校在采购物资方面存在困难,学校学生就是合浦家乡未来的希望,所以想着能不能尽自己的一份力量,为家乡学校防疫做出贡献,回馈家乡的哺育培养,为家乡的学弟学妹提供更加优良的学习生活环境,更好地成长成才,报效国家。”简单朴素的言语间,透露出李世荣董事长作为在外游子,对家乡的深情眷恋和义不容辞的责任担当!于当下因疫情影响产生的复学压力,邱董事长鼓励一中毕业班学生,要积极面对暂时的困难,调整心态、认真学习,蓄势待发、再创佳绩!

 

  南宁华婴商贸有限公司用拳拳真心和实际行动表达对家乡学校牵挂的举动,不仅解决了一中的燃眉之急,更为一中后期开学有关防护工作做了准备,也彰显了爱心企业高度的社会责任感。“树高千尺也忘不了根”,让每位学生受益于教育并以实际行动感恩回馈社会,学校教育的真谛莫过于此。不论身在何方,我们只要心中充满爱和希望,所站立的地方就是光明!感谢南宁华婴商贸有限公司,感谢李世荣董事长,这份情,一中人记在心里;这份恩,一中人定不辜负!一中将会以更优质秀的教育质量,服务家乡,造福合浦父老乡亲!

         附:捐赠清单

         伊薇姿75℅酒精喷雾2000瓶,75℅酒精免洗洗手液(300ml)500瓶,75℅酒精免洗洗手液(500ml)496瓶,乐培氏医用口罩垫840盒,合计金额185268.4元。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推荐图文
合浦县第一中学宣传片
合浦县第一中学宣传片
华婴无私献大爱,捐赠一中暖人心
华婴无私献大爱,捐赠一中暖
热点文章
  1. 中国禁毒展览馆..
  2. 合浦县第一中学80周年校..
  3. 生态文明建设,绿色低碳..
  4. 《一中,我的爱》——合..
  5. 2009年初一新生入学须知..
  6. 合浦一中招生宣传页..
  7. 合浦一中2009年高中招生..
  8. 请老师们使用<教考资源网..
  9. 2020年教师节表彰光荣榜..
  10. 2015年合浦一中高考喜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