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建之窗 > 党建工作

合浦一中党委第三党支部六月党课顺利举行

时间:2020-06-17  撰文:【合浦一中】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zwz

      2020615日,合浦县第一中学党委第三党支部六月党课在合浦县第一中学图书馆一楼开放厅顺利举行,出席党课的有学校党委书记陈健校长、学校党委委员裴昌宇副校长、黄凤兰副校长,

本次党课学习首先由支部书记李来荣作了题为《在战“疫”中展现共产党人本色》的报告,他从“始终牢记初心使命”、“坚持发展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不断提升工作的本领和能力”这三个方面阐述了在当前疫情之下应该展现出来的共产党人政治本色。接着学校党委组织委员裴昌宇副校长介绍了学校党委制定的整改制度,其中包括合浦县第一中学“三重一大”事项集体决策制度、党建带团建制度、党委党建阵地建设制度等十七项整改制度。紧接着学校党委书记陈健校长强调了党委整改过程中的“三个问题十个建设”,指出支部要按时召开民主生活会,党委委员要进行深入剖析,积极推进党建工作,党员要主动提出问题,积极反馈意见,最终达到办好学校,推动学校发展的长远目标。最后学校党委宣传委员黄凤兰副校长对本次党课学习作了总结,再次强调了党员要积极做好整改工作,发挥党员的先锋作用,把高考工作做好,争创辉煌!

本次党课的顺利举行对于推进第三支部的整改工作,积极发挥党员的带头作用打好高考攻坚战有着重要的意义。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推荐图文
新时代的人民法典《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诞生记
新时代的人民法典《中华人民
习近平同出席全国两会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共商国是纪实
习近平同出席全国两会人大代
热点文章
  1. 习近平今年两会上的新语..
  2. 合浦一中党委第三党支部..
  3. 人民日报社论:凝聚智慧..
  4. 合浦一中第一党支部开展..
  5. 全国人大高票表决通过涉..
  6. 合浦一中第二支部开展党..
  7. 习近平同出席全国两会人..
  8. 新时代的人民法典《中华..
  9. 时政新闻眼丨从习近平“..
  10. “科学发展先锋行”深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