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信息中心 > 校园公告

2020年合浦一中高考喜报

时间:2020-07-25  撰文:【合浦一中】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zwz

合浦一中高考喜报

点击图片可放大

     百骏乘风开胜境,桃李芳华奏凯旋。2020年高考成绩刚刚揭晓,踏实、奋进的一中人在社会各届的关注与厚爱下,力克生源普通、高考竞争激烈的困难,顽强拼搏,厚积薄发,在继前三年取得跨越式进步的基础上,实现了一本人数突破90大关,本科上线1160人的历史性增长! 

1.      一本突破,教育显增值。理科一本上线73人(艺体生3人),文科一本上线18人(艺术1人),文理上一本线91人。文科最高566分,理科最高604分,600分以上2人。理科实验班上线人数45人,平行班班班出彩、出一本。本届我校中考成绩A+学生68人,教育部门下达的一本指标任务为72人,一本上线91人,培优成功率达134%,任务完成率为126%;其中王冠臻同学理科604分(中考成绩A,邹尤翔同学理科601(中考成绩A+),梁观平同学理科586分(中考成绩A)……再次实现“确保学生在原来基础上获得最优发展”的育人目标。学生经过在一中三年的学习,低进高出,高进优出,鲲鹏化翼,蚕茧成蝶!

2.      各科冒尖,艺体亮特色。 单科优秀有:卫振媚同学语文127分;庞舒允同学英语142分;翁家欣同学数学126分;莫安运同学文综218分,黄伟杰同学理综261分。廖均杰学体育术科100分,综合分475.6分;马远艳等同学四川美院术科文化双上线。体现了我校“探索适合学生兴趣,科学施策教育”的正确教育观,真正践行了“全面发展,人人成功”的办学承诺。  

带着成功的喜悦,满怀胜利的豪情,我们诚挚地向各位考生和家长表示祝贺,并向一直以来关心、支持一中发展的各级领导、各位老师及社会各界人士表示衷心的感谢!合浦一中将肩负使命,坚持高举“以人为本“的大旗,践行“学生至上”的育人服务观,锐意进取,抓住发展机遇,策马扬鞭,以更大的决心和毅力过坎爬坡、逐梦前行,奋力打造让合浦人民满意的一中教育!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推荐图文
合浦县第一中学宣传片
合浦县第一中学宣传片
华婴无私献大爱,捐赠一中暖人心
华婴无私献大爱,捐赠一中暖
热点文章
  1. 中国禁毒展览馆..
  2. 合浦县第一中学80周年校..
  3. 2020年合浦一中高考喜报..
  4. 2009年初一新生入学须知..
  5. 《一中,我的爱》——合..
  6. 合浦一中招生宣传页..
  7. 请老师们使用<教考资源网..
  8. 合浦一中2009年高中招生..
  9. 2017年全县普高招生计划..
  10. 2015年合浦一中高考喜报..